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教学实验中心物理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实验中心物理实验室建设推进会,重点研讨实验室教学平台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明确建设规划目标及重点推进方向。党委书记杨根顺、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副院长刘晨宇、副院长郑东军、办公室主任别云学及实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晨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物理实验室具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实验室建设项目有关情况作了说明。针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晨宇针对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汇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实验中心下一步建设与管理的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实验室的建设要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基于有限的空间合理规划,明确定位;同时实验室的建设要具备一定的前瞻性,内部布局要综合考虑,科学划分功能区;最后提出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要对各项工作有效跟进,加强沟通,按照进度分期分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杨根顺提到实验室建设要紧密结合我院专业特色,服务于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强调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保障。我院要高度重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不断进行实验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给下阶段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的建设功能定位,加快推进了我院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工作步伐。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1年12月1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举办线上师生“一起聊”活动,畅谈“美术那些事”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