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郑州大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校区建筑学院大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尹卫红、总规划师黄向球、主任麻永建和王丽娜,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红副会长王晓民,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颖,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建筑学院副院长郑东军、刘晨宇,学院其他老师及同学们参加。颁奖仪式由建筑学院副院长郑东军主持。

由杨根顺和马红莉分别致辞,段武俊宣读获奖名单,共计45人(本科生25人、研究生20人)。尹卫红、张书祥和黄向球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授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2018级本科生黄悠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接着由黄向球发言,郑州大学为省规划总院输送一批批优秀人才,壮大了规划总院队伍,传承了郑大求是担当的精神。随后,张倩红发言,表达了对于省规划总院对郑州大学学子的殷殷关切之心及慷慨捐赠行为的感激之情,并祝愿省规划总院越办越好。

 

最后全场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建筑学院诚邀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教学实验中心物理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