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赵鸿甫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郑州大学赵鸿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校区建筑学院大楼C210会议室隆重举行。原郑州大学工学院建筑系美术老师赵鸿,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红副会长王晓民,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颖,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建筑学院副院长郑东军、刘晨宇,学院其他老师及同学们参加。颁奖仪式由建筑学院副院长郑东军主持。 

首先为赠画仪式,由赵鸿甫老先生和杨根顺共同完成接画仪式。由建筑学院女工主任张彧辉作为建筑学院教师代表献花。 

 

 

 其次由杨根顺和王晓民分别致辞,段武俊宣读获奖名单,共计14人(本科生10人、研究生4人)。

赵鸿甫老先生为获奖同学颁授荣誉证书,2019级研究生李承翰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接着由赵鸿甫老先生发言,表达了其从教三十六载的所思所悟,并激励建筑学院学生要持之以恒,练就过硬基本功,培育对色彩的敏感度,提升审美能力。然后由陈颖发言,表达了对赵鸿甫老先生慷慨捐赠行为的衷心感谢。

最后由全场领导 老师 和学生 进行合影 ,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我校建筑学院邹雨薇同学获亚洲建筑师协会学生竞赛银奖                 下一条:建筑学院诚邀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