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诚邀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0日晚上,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在建筑学院A202举行了一场以“百年奋斗,再起新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成员李斯蒙为主讲人。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主要围绕着“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展开。首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回顾 “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百年历史进程阐述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怕艰难困苦、敢于顽强拼搏的意志力和勇气。其次,放眼未来,明确归途。通过回顾“720”郑州特大暴雨及暴雨后疫情爆发事件,号召全体研究生向身边人学习,同舟共济,金石为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先辈舍生取义的爱国精神,开拓进取的探索精神无不深深的震撼并影响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引发了对个人未来发展的反思。宣讲结束后教室里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

 

上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赵鸿甫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