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助力 共同抗疫|建筑行业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郑州大学紧急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提级管控、精准施策,实行静态管理。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的校友们闻“疫”而动,起而行之,在关罡会长的带领下,62位校友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与母校守望相助共同抗疫,驰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在得知学校对防疫物资、生活用品需求量较大后,关罡会长亲自指挥周密部署,急母校之所急,带领秘书处人员通过校友力量,克服购买、运输等多重困难,将筹集到捐赠资金购买了学校急需的抗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并于11月10日上午在郑州大学北门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郑州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综合管理科科长张国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张贺祥,建筑学院副院长郑东军,建筑行业校友会会长关罡、执行会长李彪、秘书长马红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代表学校向建筑行业校友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抗疫工作正面临严峻考验,目前生活物品紧缺,建筑行业校友会捐赠的此批物资如雪中送炭,你们的爱心和善举彰显了校友们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坚信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与校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终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牛海军向关罡颁发捐赠证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建筑行业校友会将筹集到的茄汁面3600盒、心相印卫生纸10000卷、医用外科口罩120000片的抗疫物资捐赠给郑州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老师与学生们。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建筑学院副院长郑东军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

 

接到物资后,学校快速安排物资的消杀转运,确保捐赠物资第一时间交到抗疫一线的老师与学生手中。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带领抗疫一线的教师与学生,搬运分发物资。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带领抗疫一线的教师与学生,搬运

分发物资。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向建筑行业校友会发来感谢信

 

建筑学院向建筑行业校友会发来感谢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这批捐赠物资饱含了建筑行业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与拳拳之情,彰显了郑大学子的责任担当,映照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力量。在此,建筑行业校友会向爱心捐赠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爱无疆郑大有您

校友助力,共同抗疫!

 

附捐赠明细捐赠明细1.xlsx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举办“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建筑遗产活化利用中的设计干预理念》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