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我院党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216日下午,院党委在C209会议室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杨根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和重大决策为主题,杨根顺会上要求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逐人进行自我检视发言,深刻反思,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互相找不足、提意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真诚,剖析问题原因深刻,整改意见具体,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目的。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烘焙暖人心”——2023年建筑学院三八节活动报道                 下一条:大爱无疆 捐资助学| 2022年度第二届“赵鸿甫奖学金”顺利发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