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我院承办2023城乡规划五校联合毕业设计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224日,由我院承办的2023城乡规划五校联合毕业设计开幕仪式在洛阳市规划展示馆顺利举行。来自郑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共5所院校5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联合毕业设计。郑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潘志峰、院党委书记杨根顺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代表在开幕仪式上热情欢迎了兄弟院校师生来到美丽河南进行调研学习。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出席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刘晨宇主持。

开幕式上,由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特聘教授、前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董卫讲解此次毕业设计课题的关注重点,指出参加毕设的师生,要结合当前国家发展战略,深入汲取居民需求,嵌入城市新功能,打造具有洛阳特色的洛阳新模式。洛阳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郝彦洁副局长、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究院李矿辉院长等对基地进行基本概况介绍,解读了目前基地保护规划,和当前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的创新与实践。

 

开幕式后,五校师生集中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洛阳市博物馆,并对此次联合毕业设计所在场地进行了详细地调研。

 

城乡规划五校联合毕业设计由郑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5所院校联合创办,自2017年首届开始已走过七载,成功搭建了河南城乡规划专业教育领域与全国高校沟通的桥梁,是我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创新举措,获得了较好的毕业设计教学效果。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郑州大学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动员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烘焙暖人心”——2023年建筑学院三八节活动报道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