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郑州大学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动员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C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郑州大学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动员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根顺、副书记段武俊,副院长刘晨宇、规划系主任陈静、规划支部书记汪霞以及各工作筹备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晨宇主持。

刘晨宇首先就此次城乡规划专业评估的背景进行介绍,针对前期准备、学院环境改造、展区环境整治、评估资料整理、学生资料协调等几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刘晨宇指出,各筹备小组要工作落实到位,依据《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评估文件》规定,把握迎评工作的时间节点,整体工作往前推。

杨根顺就此次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展开动员,杨根顺强调,一是工作要提高站位,本年度学校将6家涉及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的事项纳入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站在学校高度认识本次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二是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对标对表,倒排工期,责任落实到人;三是代表学院党委力促各位参与评估工作筹备的同志,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把评估工作做好。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3年“消费者权益日”外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2023城乡规划五校联合毕业设计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