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我院参加2023年“消费者权益日”外展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号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增强同学们消费维权的重视保护自身权益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拒绝沉默,维权从我做起外展活动于2023年3月15日9:00-13:00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场东侧开展。郑州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积极到场参加活动。

游戏互动分为有奖答题抽奖两种形式有奖答题环节中工作人员事先准备有关消费者权益知识的题目,根据参赛者答对题目数量的多少发放不同奖品,参赛者均可获得小礼物一份。抽奖环节中工作人员准备箱子,同学们随机进行抽号

我院权益部派出张艺轩等3名代表人员参加宣誓。他们宣誓践行服务承诺,接受同学监督,履行权益维护职责,健全学生权益代表和维护机制,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用他们青春的誓言共同维护同学的权益。

当代大学生将是祖国未来现代化建设的栋梁,这次活动有助于搞好大学生的消费教育,在校园内加强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使同学们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2023年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春季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郑州大学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动员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