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4年02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42月5日下午15:00,建筑学院在C209召开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线下、线上相结合)。本次会议由建筑学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原院长张建涛教授组织筹划,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韩良良主持,郑州大学副校长胡少伟教授致辞,参会的论证专家包括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原主任委员东南大学仲德崑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教授、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森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沈中伟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院长贾晓浒教授等。建筑学院执行院长吕红医教授进行了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工作汇报,副院长黄晶教授、副院长曹笛副教授及部分建筑学教师代表线下参会。

参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郑州大学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指出郑州大学建筑学学科历史悠久,特色突出,地区优势明显,具有建立完备本-硕-博培养体系的潜力。在会议中,专家们对申报书中的需求分析、未来学科建设以及二级学科方向设置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术活动周顺利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