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我院在郑州大学工会2024年工作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获奖

2024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20243月7日,郑州大学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国河,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工会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书香三八”活动先进个人的相关文件和通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建筑学院工会获得2023年度工会工作标兵单位、2023年度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单位荣誉称号;闫煜涛、曹笛获得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张彧辉新获得2023年度女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敬雯、付孟泽、刘芳芳获得2023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建筑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学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学院行政的支持下和全院工会成员的配合下,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要求,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上一条:探寻历史脉络:建筑与考古的对话与展望|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建筑遗产保护学术周”(第一期)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