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庆七十华诞,迎八方学子”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0华诞,迎接19级新生,我院于10月10日在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庆七十华诞,迎八方学子”迎新生文艺晚会。出席晚会人员有建筑学院2018级、2019级和研究生新生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

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王振宇同学代表2019级全体学生发言,分享入学以来的体会感受;2017级李佳玥学姐发言,表达对2019级本科新生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教师代表王若玎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汲取知识、锻炼自己、提升情操、开拓创新、成就自己;最后,党委书记杨根顺老师致辞,向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伴随着建筑学院舞蹈队的精彩表演,迎新生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郑州大学相声协会带来作品《夸住宅》,演员逗哏抛梗,捧哏转承,幽默中尽显扎实功底;幽兰民乐社带来民乐合奏《左手指月》,民乐磨合水到渠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无所谓东南西北,只为同一个梦想,八方学子,问道中原;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邹雨薇、邹雅眉合唱歌曲《岁月》献礼祖国;李佳玥和王晖阳带来合唱歌曲《筑梦青春》,用歌声激励建院学子勇敢追梦;一曲罢了,诉尽一届学子衷肠;一曲又兴,唱响一代新人期望,部分19级新生合唱歌曲《强军战歌》,唱出他们对祖国的期望与敬仰;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激励建院学子在历练中磨砺出金子般的品格,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是对新生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精彩生命的美好祝愿,更是对祖国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大浪淘沙的由衷讴歌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9级团总支举行线上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