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2019级团总支举行线上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2020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4月4日,为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建筑学院2019级团总支举行了线上哀悼活动。通过视频回放,同学们回顾了近三个月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过程,深刻地感受到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在沧海横流中所展示出的英雄本色,认识到这个美丽的春天来之不易。“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但是我们的英雄却为了春天的到来,选择永远地留在了冬天。”通过缅怀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深切缅怀和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决心。

建筑学院2019级城乡规划二班团支部李映雪同学:通过这次活动,我终于有机会向不幸牺牲的逆行者表达由衷的敬佩和感谢,这是我们应该给予他们的最基本的尊重与铭记。这场全国范围的默哀,我们真心希望远方的他们,和他们的亲人能感到一点点的安慰,能感到来自无数不知道他们名字的我们的真诚的敬仰与怜惜。谢谢你们!我们的英雄!

建筑学院2019级城乡规划一班王骞同学: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肩负了责任与担当;你们是永远的明星,传递了信心与力量;你们是时代的英雄,守护了生命与希望。你们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榜样,是你们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什么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今天的活动之后,我们会郑重的接下你们手中传递的力量,逆风而行,为祖国的安宁与美丽护航。我们的英雄,一路走好!

建筑学院2019级建筑二班任仕政同学:我们可能并不能记住他们的名字,也不能记住他们的长相,但是我相信每一个口罩之下都是最善良美丽的人,他们是这场战争中的主力军,是值得被历史记住的无名英雄,他们无怨无悔,他们时刻肩负着最重的任务,请愿书上他们写下自己的名字,何尝不是在我们的心中写下世间的大爱,白衣天使们,你们是最棒的。

建筑学院2019级风景园林班马丽雅同学: 通过这次活动,林则徐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句话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每一位冲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都是可歌可泣的英雄。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不是鲜肉不是流量明星,而是医务人员以及这些默默奉献的人!在今日,我们向逝去的英魂致以崇高的敬意!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歌手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庆七十华诞,迎八方学子”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