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大赛

2019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上七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学院2019年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在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正式比赛之前,首先由2018级党灿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示了建筑学院团员青年们青春心向党的决心和建功新时代的信心。接下来,各个支部围绕一年来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随后各个支部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2017级风景园林一班自编自导的话剧《重温五四》带领现场观众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级建筑二班团支部表演的舞台剧《郑青春心向党》讲述了当代青年心向党和国家的精彩故事。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赛旨在引导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富有创新性的主题团日活动,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团组织生活气氛,增强主题团日活动的时代感与吸引力,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潮。各支部通过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介绍了各个支部的特色活动,展现了各个支部的风采魅力和青春活力,收获了同学们间的团结和友谊,达到了各支部互相交流、优势互补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搭建大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