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搭建大赛

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蓝色杯”建筑学院第九届搭建大赛在本源体育场东侧成功举办。本届搭建大赛以纪念建国70周年为主题,要求参赛团队在8小时内,利用四十张纸板搭建主题纪念塔。10支专业组队伍和3支业余组队伍从30余组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到当天的决赛中来。

上午8点30,各个小组携带各自的材料,选择相应的场地,开始比赛。搬运纸板、画模线、手工切割纸板、固定螺钉、采用各种拼接手法拼接,各个环节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在规定时间内最大程度地将团队设计思路付诸于实物。比赛之余,还设有建筑模型展示、有奖问答、书写对祖国70华诞祝福语三项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体验。下午4点30,比赛正式结束,由建筑学院专业老师对各参赛作品一一进行点评以及打分。

搭建大赛是我院“筑青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搭建主题纪念塔,书写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加深了对建国70年来历史知识的了解,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外,此次比赛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将专业知识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扩宽了同学们的设计思路,在创意合作中发挥了自我潜能,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