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歌手大赛

2021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第二课堂氛围,我院2021年3月27日晚在我院A202教室举办歌手大赛初赛,并于4月2日晚在我院四楼报告厅举办决赛。

参赛选手可自带乐器,参赛曲目须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艺术情趣。初赛参赛选手需清唱1到2分钟,最终选出8位选手晋级决赛。此外,我院青年传媒中心给晋级选手拍摄海报并张贴在我院一楼大厅以加强宣传。

决赛时首先播放选手自制短视频在他们简短的自我介绍进行第一环节的比赛—双人合唱现场观众们被选手的激情所打动,都自发拿起荧光棒,打开手电筒,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一时间,决赛现场星光点点,气氛热络在激烈的角逐后,评委选出得分最高的四位进行最后的比拼第二环节为独唱环节,每位选手有3—5分钟的时间演唱自己的歌曲又是一番动人的音乐之后,罗航同学以一首《蝉想》夺得冠军!

此次歌手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三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展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9级团总支举行线上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