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校宣讲团成员赴我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2021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明欣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武俊主持。

程老师利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提出和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论述讲起,详细阐述了总书记关于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历史功勋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一百年河南党史和河南红色精神创造的重要论述,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启示。程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对问题的阐释深入浅出,报告期间在场师生多次报以热烈掌声。

会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安排的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听完程老师的报告,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明晰了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讲座现场

上一条:郑州大学党史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21年主题团日活动大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