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11130日晚,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党灿进行工作总结:一年中,有失败的教训更有成功的经验,有学生会的创新发展更有个人的成长;紧接着,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赵星宇,部长代表张恒铭发表就职演说:接下学生会的重担,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最后,建筑学院学生会负责老师王逸楠进行总结发言,为一年来默默奉献的全体学生会成员点赞,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2020届学生会部分成员颁发了聘书。

我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学院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学院同学的成长成才为己任,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各项工作中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新突破:我院学子斩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制作长征沙盘模型被多家媒体报道转载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