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

2020-08-05 16:38 李恩田 点击:[]

《逆行者》李恩田


作品阐述

本人创作题目为《逆行者》,是以本次新冠疫情为主题,由25张水墨人物头像为组合表现形式的创作。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是那么的猛烈,给我们的生活和学习都带来了很多不便,甚至改变了很多生活习惯。但是有那么一群人,顶着被感染的风险,一直站在疫情的最前线,他们是“逆行者”,他们是所有人的英雄!很有幸家中有一名站在一线的亲人,每每听到她说起时,脸上充满了自豪和幸福,并不是委屈!借此创作,表达对所有“逆行者”的敬佩和感谢之情!

感谢郑大美院,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这四年来遇到的每个人,教诲谨记于心,不忘初心前行!

上一条:《时光》

下一条:《那些花儿》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