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0-11-20 17:59  点击:[]


1112日下午14:30,美术学院工会和院团委共同举办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在美术学院办公楼南院举行。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朱建良、院长魏小杰、副书记陶红雅、副院长王晓予、副院长冯瑞晓、各系主任、全体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共300余人。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院工会主席张玉奎老师主持。

图1

图2

首先是魏小杰院长致开幕辞。魏院长以今年9月召开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内容为引,简述了提高身体素质对于教师学生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重要性。她总结了美术学院以往在文体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多项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图4

图9

魏院长还对大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师生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精神风貌来!

图5

接下来是裁判员代表程鑫洋宣誓、运动员代表朱婉宣誓。劲爆的啦啦操和院舞蹈队的精彩演出。

院党委书记朱建良老师宣布2020年郑州大学美术院趣味运动会开幕!

图6

本次运动会由美院师生共同参与,环校健步走作为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我院全体领导与各系主任、专业课老师在美术学院院旗的引领下,从学院正门出发以天健大道为主线路,途经亭云路转至厚德大道樱花路折回美术学院,途中六次打卡记录。

之后进行的项目包含保龄球、一分钟跳绳、踢毽子、立定跳远,双人项目抛绣球与团体拔河比赛等。

美术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本着进一步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同学间的友谊,锻炼学生们竞争和拼搏精神,将“趣味”融于“团队”中,注重个人的奉献和集体的协作。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师生之间相互友谊。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今后,美术学院师生将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稿:邵嘉慧、潘彦君

图片:院学生会

审稿:陶红雅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