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2021-12-01 10:43  点击:[]

 

为贯彻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郑州大学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帮助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正确把握就业机会,美术学院于11月26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建良,副院长冯瑞晓,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朱铂隆,国画系副主任薛峰,史论系副主任付铭及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40余人。院党委副书记陶红雅主持会议。

6

冯瑞晓首先传达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郑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朱铂隆宣读了《美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相关安排。

毕业生代表王建强发言,介绍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考。

4

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经验

最后,朱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大学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是社会稳定和发展的风向标,要高度重视。第二,学院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成立机构、制定方案,确保大学生就业落到实处。要继续坚持全员就业的原则,为学生就业提供全面周到的帮助。第三,要求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充分认清目前国际和国内的大气候。尤其是后疫情时代,经济处于复苏阶段,要先就业再择业。期望每位同学都有个良好的归宿,有理想的预期。

微信图片_20211126163443

就业是民生之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着许多困难。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已连续两年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双达标单位。今后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在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期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地做好眼前和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朱铂隆、吴姝然

摄影:吴姝然、张旭

审稿:陶红雅、冯瑞晓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