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和开班第一讲

2018-11-22 12:45  点击:[]

美术学院第四届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4:00在美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红雅,团委书记冯瑞晓,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铂隆和辅导员郑云鹏以及美术学院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郑云鹏主持。

朱铂隆宣读《美术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纪律要求与规定》,给上党课的学生提出具体要求。

陶红雅副书记针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四要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基本认识,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使自己尽快具备入党条件。

在开班议程后,李振伟书记为美术学院本期培训班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学习贯彻<廉洁自身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精彩一课。李书记对修订《准则》和《条例》的原因、内容和亮点分别进行了阐述,结合典型案例解读新《条例》并对党的六大纪律一一进行详细的解剖,让学员们对党的纪律要求有了更好的理解。李书记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强化了学员们的党性意识,对提升学员们的思想道德境界也具有深刻意义。有利于学员们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朱铂隆)

李振伟书记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们授课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