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2015年团学骨干培训班

2015-07-03 13: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团学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至6月20日,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5年团学骨干培训班。

6月3日晚上,简单的开班仪式之后,学院团委书记冯瑞晓老师就“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冯老师认为优秀的团干对未来要有规划,工作生活中难免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情,但是不应因挫折而放弃既定的目标。冯老师还就给广大学生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以明辨为力,坚定理想信念;以修德为先,注重个人修养;以勤学为本,做好本职工作;以笃实为要,培养实践精神。

6月17日,学院团委邀请我校优秀辅导员曾鑫老师为学生做了题为“当青春遇上互联网”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曾老师从中国接入互联网20年的历史和变化入手,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和未来,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互联网思维。最后曾鑫老师还从学生角度出发,希望学生做一个给自己、给他人、给社会带来好的用户体验的人,在互联网时代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曾鑫老师为我校辅导员的优秀代表,两年时间,他用30万字记下了辅导工作的点点滴滴。2014年12月,他的博客文集《一位高校辅导员的100篇“微”日志》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结出版。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