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郑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组到我院督查指导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下午,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委员会委员王国强教授、谈新敏教授、马跃珂教授、王月霞副教授、郭红副教授及教务处刘洋莅临我院,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指导。我院副院长张力、专业负责人王建生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督查指导会议。

会上,张力向工作组专家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概况,重点汇报了第一轮督导后学院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的整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目标和实施措施。他强调,文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持“文根中土,学达天下”的理念,将不断提升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督导工作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对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督导工作组专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展现了较高的办学水平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专家也对学院提交的自评报告、试卷及论文等教学档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查旨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对我院来说,此次督查指导既是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我院将认真总结督导工作组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上一条: 郑州大学 2024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调剂考生)
下一条: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