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文学院举办2019年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2-03

为引导同学们找到学习方法,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文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016级卢璐璐、杨琳钰、章振东三位同学做经验分享。

首先,卢璐璐为同学们解惑,她围绕学习与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依据自己的实践,介绍了语言学在生活中的应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不能把所学束之高阁,而应当应用于生活之中。”随后,杨琳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过程,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老师的教学风格和教学习惯,为大家分门别类地讲解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场上气氛逐渐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最后,章振东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详细介绍保研的注意事项。

2019级学生纪文燕表示:“在郑大学习的这些日子,我其实有些迷茫,学长学姐这次分享经验,给了我指引,让我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有了指引与方法,更需要努力与奋斗。文院学子将一直拼搏奋进,书海求知,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供稿人:贾曼琪)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筑梦城乡,爱洒情扬”12·5志愿者外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年业余团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