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15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相关获奖名单,我院共获银奖两项、铜奖两项,取得学院在该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为备战此次竞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以调动我院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并由相关老师认真指导参赛团队完成项目。

本次比赛分为院系初赛、校级决赛及省级竞赛三个阶段,各阶段均设立评审委员会。经过层层指导和选拔,我院学子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由汪振军、江磊老师指导,姬月等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不咕——非遗泥咕咕点亮中原国潮文创》以及由汪振军、秦广雍、罗家湘老师指导,朱明等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四两茶——非遗文创与养生茶饮的领航者》获得大赛银奖;由章秀霞、王勇老师指导,咸业昕等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甲骨文盲盒》以及由罗家湘、刘宏志、刘群栋老师指导,季心瑜等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豫久弥香——以香水勾勒河南文化之韵》获得大赛铜奖。

此次“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师生参与科创活动的热情,更在科创实践中展现出了文学院的独特风采。

上一条:桃李“友”约/马行千里,不洗尘沙——2018届校友王明敬
下一条:文学院1964届校友郭曰方先生受邀为校友和师生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