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郑州大学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第六批)

发布时间: 2018-11-21

各位考生:

郑州大学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第六批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现予以公布,请报名在新校区考试的同学及时查询,按时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

2018年11月24日和2018年11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详细时间安排请查看附件)请考生提前十五分钟到场。迟到十五分钟者,则为弃考。

二、考试地点:

郑州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郑州大学新校区本源体育场东北角3号门附近)

三、考场安排:

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本次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将按批次公布考试信息。 本次考试为第,请考生仔细寻找个人考试信息,按时参加考试。

四、考试要求:

本次测试不再下发准考证,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和校园卡(学生证)参加考试。如若不带,禁止考试。

温馨提示:

考生进入考场时,请认真核对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如有误,请在考试当天申请改正。(为保护各位考生的个人隐私,我们将不再公布各位考生的身份证号)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大学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第五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