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郑州大学文学院关于公开征集院训、院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4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文化建设,传承人文精神,增强文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经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院训、院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院训文字应言简意赅,寓意深远,充分体现文学院办学特色和文学院文化的深刻内涵,字数一般在10字以内;作品后请注明构思意图,如有用典请注明出处。

(二)院徽应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庄重典雅、朴素大方,能体现学院特色,主题鲜明;应易于制作,且适用于标牌、印刷品、服装等载体;作品以JPG格式投稿,须附详细文字说明,阐述设计的理念与表达的意义。

(三)避免与其他院校雷同。

二、征集方式

投稿人将撰写的院训内容、设计的院徽图案及说明文字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或将纸质版送至文学院办公室(201房间)。

三、征集时间

20191021日至115日。

四、其它事项

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征集上来的作品进行评审和遴选,并对入选作品予以表彰和奖励。

所有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文学院所有。如有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文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牛      

 话:0371-67783181

 箱:1605545916@qq.com

文学院办公室

20191021

上一条:生成语法汉语研究学术研讨会通告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2020年第三期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