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正文

郑州大学文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人: 牛 振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2-01-30

尊敬的校友: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年岁交替之际,郑州大学文学院院长李运富、党委书记甘剑锋携学院全体师生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美好的祝福!学院现有教职工115人,其中特聘教授13名,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名;有一级博士点1个,国家级重大项目15个,国家级科研平台4个。感谢校友们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未来,我们继续同行,共创辉煌!

夏汛滔滔,冬疫汹汹。“7·20”暴雨与反扑而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郑大学子的心,全院师生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愿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最终战胜疫情贡献郑大力量!

荏苒岁月,桃李五洲。文学院高度重视与海内外校友联络,成立校友会筹备办公室,开辟桃李“友”约校友平台以“约稿”形式,拾忆校友学院往事,汲取校友人生经验,在学院公众号“郑大文苑”、学生原创作品杂志《文苑》陆续推出。愿校友和学院的感情历久弥新。

最后,祝愿您身体健康,事业通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郑州大学文学院

2022年1月30日


 

上一条:2022年文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下一条:郑州大学文学院祝您2022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