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冬季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17

文学院冬季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及《健康中国》等文件精神”通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扎实开展学校群体活动,文学院于11月26日至12月3日开展冬季活动月系列活动。

11月26日上午,在中心体育场举行趣味篮球赛,由男子三人篮球赛和女子投篮比赛两部分组成。女生们踊跃投篮,在3分钟投篮比赛内赛出水平,赛出自我,邵晓蓉获得第一名。男子篮球赛的角逐在5个本科生队伍和1个研究生队伍中进行。男生们以矫健的动作迅速传球,一次次直逼篮板。最终,由钱梦奕、曹氏璋、孙其立、白晓旺组成的三队获得男子三人篮球赛的第一名。

于12月2日,乒乓球比赛在文学院开展,共有19名学生参加,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交替呈现,观看比赛的同学不时为选手的精彩扣杀而欢呼。最终,张骁涵、李毅鸣、陈江涛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邵晓蓉、凌小悦、徐瑶瑶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羽毛球比赛于12月2号晚7点在中心体育馆开展。参赛选手实力相近,比分你追我赶,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经历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孙思宇、周鼎、曹立民和女子组李嫒、王甜、芮成宇,凭借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更胜一筹的球技,赢得本次比赛。

“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10×800米长跑接力比赛于12月3日上午在南操举行。由文学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男女混合组成的三支队伍,在体育部成员的组织下于跑道上有序等候。哨声一响,三名首发同学迅速冲向前方。观众和候场运动员站在跑道两边,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二队以领先近200米的成绩勇夺冠军,获得了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三队夺得亚军,一队紧随其后获得季军。在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比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庆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