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郑州大学入选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0-13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公布了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62家单位入选,郑州大学获批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适应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发展目标要求,根据《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国语[2018]3号),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国家语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经全国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等程序,拟确定62家单位入选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此次获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对促进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提升郑州大学语言文字学学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文学院将继续推动河南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使用和普及,积极申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助力出彩河南建设,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文学院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院长李运富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语言文字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