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9-12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日-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4名本科新生和152名硕士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了青春逐梦的新征程。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迎新工作统筹部署、周密安排,保2023级新生顺利入学。学院领导多次到现场视察指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看望报到新生、了解学院报到进展情况。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施令、研究生辅导员曹立民在新生接待站与新生亲切交流,并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在接待站为每一名学生热情引导、耐心讲解、仔细查验,用爱心搭起了新生的返校路。

“学校真的好大,风景特别美丽,学长学姐们也特别热情。”这是一位2023级新生对郑州大学的初印象。一名2023级新生家长也表达了对孩子大学生活的期许:“希望她能在优美的校园里好好地历练成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23级新生顺利入学,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2023级莘莘学子能够牢记文学院“文根中土,学达天下”的院训,在全新的旅程中开启无悔青春,演绎生命的精彩。(供稿人:孙汝函)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