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01

10月27日晚,文学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本次见面会旨在明确团学组织责任与使命、加强团学队伍管理与建设、增强团学组织队伍思想力、战斗力与凝聚力。文学院团委书记陈璟老师,文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激昂的旋律中,精神饱满地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展示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陈璟老师作大会致辞,对新一届干部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和期冀,展望了文学院团学未来必将守正创新、熠熠生辉的愿景。随后,文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徐菲炀宣读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文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柯汝宣读了学生会成员守则;青年学术创新部部长陈梦为大家讲解文件规范,办公室主任王炘然介绍物品借出细则与报账流程。至此,见面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促进了新、老成员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日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在未来一年里不忘初心,风雨同舟,踔厉奋发,再创辉煌。(供稿人:周芸汀)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郑州大学第八届“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文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