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1-25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9日,文学院在主校区北体育场西田径场举办了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上午8时30分,全体参赛运动员齐聚北体育场,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三人四足”“益智夹乒乓球”“听音辨声骑龙跑”“投壶”“戴帽子踩气球”“下腰过杆”“一分钟跳绳”“友谊拔河”8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各显身手,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跳绳与空气激烈摩擦着,是一分钟跳绳的运动健儿们腾空而起,身轻如燕。

三人四足运动员们携手并肩,步履如飞。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刺激而又富有悬念,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青春的气息随风飞扬。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机会,又展现了文院学子的热情与风采,增强了全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帷幕虽已落下,但让运动成为习惯的理念永存心间。

(供稿人:高澜凌)

上一条:文学院在郑州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受到表彰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郑州大学第八届“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