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普通话测试»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年小学期和暑假的调休通知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于2021年7月6日安排为测试站本学期最后一天领取普通话证书。如有需要请查看之前发布的通知,按要求到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领取。(本源体育场东北角三号门附近)领取证书。

    根据郑州大学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安排,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小学期和暑期调休时间为2021年7月9日-2021年9月5日。期间,办公地点将不会安排值班人员,也不再安排补办、领取证书工作。学校暑假开学时间为2021年9月6日,开学之后的领证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注意事项:

    2021年下半年测试报名的具体时间和要求,将在下学期开学之后确定、公布,届时请大家查看郑州大学文学院网站通知。



    郑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年下半年领取、补办普通话等级证书工作安排
    下一条: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年春季普通话测试证书领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