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关于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领取、补办普通话等级证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2-03-08

根据教育部最新修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要求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现对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领取、补办普通话等级证书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年(包括2021年)之前测试的纸质证书领取安排

领证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15(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领证地点: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中心(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东北角3号门附近

领取要求:领取证书时请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和成绩查询页面清晰截图即可,如若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证件,委托书(按手印),代领人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特别说明

1、本次集中安排2021年(包括2021年)之前测试的纸质证书领取过后,之后均不在安排领取。

2、郑州大学目前其他校区学生、外校学生和社会人员无法入校,不能入校领取的人员请自行联系委托其他在校人员代领。我中心不负责传递、邮寄等工作。

二、纸质证书不再补办

根据教育部最新修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要求,2022年1月1日起,纸质普通话证书丢失不予补办,测试任务流程点击结束之后任务将无法退回,考生信息错误无法修改。

机辅测试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人工测试的普通话证书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或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查询电子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三、办公电话:0371---67783180

四、提别提醒:若考生遗忘证书编号或查不到成绩,可登录“河南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进行查询,网址:http://bmfw.haedu.gov.cn/jycx/pthcj_check/78。

郑州大学文学院

202237

下一条:关于郑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2022年寒假的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