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教职工与运动携手,与健康同行,10月22日上午,院工会在教工之家前的活动场地上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上午9时许,运动场地布置齐全,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陆续到达,大家一边热身,一边交流着本次运动会项目所需要的技巧。开幕式由工会文体委员王志军老师主持,工会主席赵艳花老师为运动会致辞,赵老师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祝愿每位运动员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在运动中获得快乐。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32位教职工参加比赛,既有展示个人运动风采的单人项目“1分钟跳绳”和“键子投准”,又有需要共同合作的团体项目“趣味保龄球”和“乒乓球接力”。这些运动项目有趣且刺激,在比拼个人体力与智力的同时还考验参赛选手的协调性。老师们一改往日课堂上的严肃,在比赛中各显身手,通过运动展现出他们的热情活力和拼搏精神。比赛现场的观众参与感也很强,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院工会主席赵艳花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选手开心地领取了丰富的奖品。本次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享受生活、放松心情的机会,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败、执着追求的优秀品质。在精彩纷呈的项目比拼中,老师们收获了乐趣、缓解了疲惫,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圆满达到了组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目标——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走进生活!

 

  

                             1分钟跳绳                                   毽子投准      

  

                              趣味保龄球                                 乒乓球接力       

 

上一条:“烘”托幸福,“焙”感温暖——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蛋糕DIY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贺国庆中秋 祝国泰民安”2023年教职工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