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规定

09

2011-03

郑州大学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与装订要求

一、 内容要求 1.毕业论文必须由学生本人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抄袭他人成果。

09

2011-03

郑州大学文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

文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普通本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出发点,特制定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的管理办法。

29

2006-03

郑州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印制规格的规定

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规定: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和编印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局统一编制格式,并将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北京图书馆和北京科技信息研究所收入国家级图书编目,以便及时向社会提供查阅,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22

2005-09

关于填报研究生课程成绩单的说明

为更好的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根据文学院统一要求,特制定“郑州大学文学院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本成绩单适用于统招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由学生自己下载使用,院研究生办公室不再统一发放。

27

2005-04

郑州大学授予学士学位规定

第一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特制定本规定。

07

2005-01

期末考试有关注意事项

一、试卷领取地点在新区文学院教学办公室。

24

2004-12

监考须知

1、监考人员应佩带监考证(由各单位制作)事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必须在考试前15分钟到达考场。

24

2004-12

郑州大学考场规则

一、生必须按考试规定时间,于考试前十分钟进入考场。

24

2004-12

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考试有关要求

1、按照学校要求,考查科目在第19周完成,考试科目安排在第20、21周进行;     2、各门课程必须提交如下材料:考试大纲、A、B试卷(试卷模板请到教务处主页http://jw.zzu.edu....

24

2004-12

郑州大学期末考试操作程序及要求

一、命题    1.命题工作由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

共11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