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17

2019-08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金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金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金星、副处长王燕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7

2019-08

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黄锡全先生莅临我院召开讲座

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黄锡全先生莅临我院召开讲座 10月20日下午三点,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中国古文字与古代货币研究专家、历史学博士黄锡全先生莅临我院,为我院师生带来以“古文字与古货币”为题的学术讲座。

17

2019-08

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闭幕会和党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

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闭幕会和党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文学院组织师生分别于2017年10月24日上午9时和10...

17

2019-08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10月25日晚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组织2017级新生于文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权益系统培训会。

17

2019-08

文学院举办“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初赛

文学院举办“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初赛 “喜迎十九大,青春心向党”,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10月29日晚上7点,文学院于报告厅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届“郑说新语”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

17

2019-08

文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礼仪培训大会

文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礼仪培训大会 “人无礼不生,事无礼不成,国家无礼不宁。

17

2019-08

郑州大学2017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第四批)

郑州大学2017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第四批) 各位考生: 郑州大学2017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第四批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现予以公布,请报名在新校区考试的同学及时查询,按时参加考试。

17

2019-08

文学院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文学院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大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11月11日,文学院于学校南操场东田径场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17

2019-08

文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

文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励青年学子奋发有为,文学院于2017年11月中旬正式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课程。

17

2019-08

“郑言嘉韵”诗词大会复赛圆满落幕

“郑言嘉韵”诗词大会复赛圆满落幕 11月12日晚七点,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首届“郑言嘉韵”诗词大会复赛于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共887条  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