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搭好基层人大代表选举平台,唱好民主这出戏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14

大会主会场

    2月20日,是金水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日,郑州大学工学院选区选民在各自选票点依法投下庄严的一票。此次选举我校北校区登记选民7938人,选出金水区人大代表2名,我校推荐的候选人代表马金星同志高票胜出,连任金水区人大代表。


学生选民投票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接到《关于做好我校县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后,立即成立了金水区郑大工学院选区选举工作指导小组,由中心牵头协调落实选举工作,积极协助文化路办事处和社区,先后三次召集了由校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进行了动员部署,根据选举法规定,依照登记、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和协商、确定候选人、大会投票选举等步骤进行。

    本次选举主会场设在北校区小礼堂,上午10时整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黄晓峰同志主持,社区马兰主任宣读了区选举委员会的大会主持人委托书,大会通过了总监票、监票、总计票、计票人,选民有序排队,验证、领票、写票、投票,程序规范,依法选举。投票站还依法设有秘密写票处,为选民秘密写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