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二附中举行庆“六一”主题队会及文艺汇演等活动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61上午,二附中在我校北校区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阳光下成长”主题少先大队会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和美术作品展等系列活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忠禄,校工会、北校区管理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小学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家长等1000余人参加这次活动,热烈庆祝第6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新少先队员宣誓

主题队会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开始,小学部一年级百名同学集体加入少先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然后,表彰了四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干部等。


飘扬的红领巾

 主题队会结束后,开始进行庆“六一”文艺汇演,由小学部各班级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小朋友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家长情绪高亢,掌声不断,给节日增添了欢乐和喜庆。一一班的《兵娃娃》获此次节目评选一等奖,四一班的《和谐校园赞》和五三班的《翻身情》获二等奖。三二班、五一班和六一班的节目获三等奖。这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给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郑大二附中小学部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成果,也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节日大餐”

在科技报告厅的外大厅,同时展出了一百多幅二附中小学部学生的美术作品,家长们观看后对我校的美术教学成果交口称赞。


二二班集体舞《找朋友》


一一班集体舞《兵娃娃》


教师独唱《童年》


四一班说唱快板《和谐校园赞》


五二班舞蹈《舞动梦想》


五一班舞蹈《向前冲》


工会干部余书雨独唱《越来越好》

 


音乐系学生前来表演独唱《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