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3冬训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11月6日晚上6点30分,我院2013冬训动员大会在水环楼201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聂娜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白晓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老师首先代表院领导对2013级运动员表示了欢迎,强调了冬训的重要性,并简单的介绍了一些科学的训练方法,希望运动员们能团结协作,持之以恒的训练。随后,聂老师与运动员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他们加油打劲。她告诉运动员们体育精神带给人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鼓励他们坚持训练,承诺学院会给他们创造最好的训练条件,希望他们把握好冬训这个机会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良好的状态。最后,体育部的同学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配合运动员训练,并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工作。

会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会好好把握冬训这次机会,坚持训练,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在来年的校运会上为学院争光争彩。

 

聂老师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白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与

 

运动员代表发言

 

 

 

2013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