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才艺大比拼 社团共联欢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我院社团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点燃青春火炬,奔向美好明天。11月11日晚,我院轮滑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等九个社团联合举办的光棍节联谊晚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院团委书记聂娜、团委副书记白晓虎以及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这个特别的日子。

晚七时,疯狂英语协会的《爵士舞》震撼开场,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一曲委婉动人的《后来》荡气回肠,令人陶醉。婀娜多姿的《肚皮舞》尽显蹁跹柔美,引人入胜的话剧《洗枣》更是逗得同学们捧腹不止。极具社团特色的《跆拳道表演》、《中华武术》、《轮滑表演》彻底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台下掌声雷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民族风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串烧》、《B-Box》等一系列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整场晚会亮点不断,现场如同一片欢乐的海洋。

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社团为大学生学术交流和才艺培养提供一个宽松的环境,活跃了大学生的思想,激励大学生有更多的学术创新和个性的自由发挥。此次社团联谊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动人的吉他独奏

 

精彩的单刀武术表演

 

蹁跹柔美的肚皮舞表演

 

深情的情歌对唱

 

勇者社团双节棍表演

 

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各社团社长合影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