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院荣获“郑州大学2012-2013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11月8日,郑州大学2013年青年志愿者工作推进会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会充分肯定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表彰了软件技术学院等十二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体。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院团委书记聂娜作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就我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与体会与全校师生做了交流。

聂娜老师在介绍我院志愿者工作情况中提到: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240余次,累计参与254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91165小时,开展的“文明交通”、“爱心助力、服务高考”、“我的社区 我的家”、“防艾日宣传”等多项活动受到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并多次被《河南日报》、《郑州日报》、《青年导报》、河南电视台、河南省政府网站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随着青年志愿者团队规模不断壮大,由点带面带动了全院大批学生自发加入到青年志愿者活动当中,目前我院4个年级共有注册青年志愿者7825人,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获得“河南省青年志愿者示范服务站”表彰。如今,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已经形成了一种阶梯式服务模式,遍及社会生活各个方面。

我院能取得此项荣誉,离不开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院青年志愿者一定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我校培育高水平大学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展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不断务实创新,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新贡献。

 

聂老师介绍我院志愿者服务队

 

聂老师在志愿者推进会上作精彩发言

 

聂老师生动的发言

 

优秀青年志愿者院系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