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李翠霞老师荣获第五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网络人气奖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17

 

12月31日晚,第五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新区嵩阳酒店东厅隆重举行。来自我校34个院(系)的45位候选老师以及学校部分领导、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晚会。我院推荐的李翠霞老师荣获郑州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之“网络人气奖”。

李老师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此次比赛网络投票环节中,李老师以9855票最高票摘得“网络人气奖”。同学们这样评价李老师:“她是学生迷茫时的领航者,孤独时的陪伴者,受伤时的抚慰者。”从教多年来李老师无论在教学、科研或是管理过程中,都能兢兢业业、踏实勤奋,圆满的完成任务。她如导演般设计教学,如演讲般对待授课的教风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五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网络投票和学生评审团评审打分两个阶段,整个过程全部以学生为主导,学生自己评选。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参与教育管理的意识,加强了师风师德建设,提升了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人文素养,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

 

我院李老师荣获网络最佳人气奖

 

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全体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