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北校区调研附中高三复学情况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8

 


47日是全省高三年级学生复学第一天,当日上午,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北校区附属中学高中部,调研指导高三学生复学后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办公室、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附属中学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附属中学高中部(北校区),刘炯天认真查看了门岗测温和身份识别系统、楼内外洗手清洁设施、教室上课课桌布置、学生上下课楼道楼梯进出导引流程、防疫物资准备和消杀等情况,边查看边听取附中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学生上学和放学途中如何防护和到校上课期间的防控措施。

刘校长对高中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师生安全和教学安全是第一位的,附中的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流程,把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师生和教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