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金水区返校复学验收组调研督导北校区返校复学核验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01



     4月29日下午,金水区高校返校复学工作验收组组长、高招办主任曹鹏举一行6人,到北校区调研督导返校复学核验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关绍康陪同调研。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防控专班负责人参加调研。
      验收组在听取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北校区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汇报后,按照驻郑高校返校复学检查的39项内容,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宿舍、教室、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校园环境等,查阅了郑州大学及北校区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相关资料,对防控机制、设施物资、信息摸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验,并对调研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进一步整改事项。
      曹鹏举对北校区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郑大北校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查缺补漏,完善、细化防控措施,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对返校师生进行防疫安全教育,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他表示,金水区将积极助力北校区的返校复学工作,为北校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
      关绍康代表学校对验收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既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对郑大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一场大考。他表示,北校区将严格按照39项验收内容,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整改事项认真整改,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把防疫工作常态化,通过规范师生行为,整治校区环境,确保北校区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让学生返校顺利、复学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