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1

910日上午,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安排北校区迎新工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保卫处、软件学院、国际学院(工学部)、图书馆、校医院、后勤集团以及万厦物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传达了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及迎新工作方案,结合今年疫情期间迎新工作特点和北校区防疫实际,对北校区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相关单位职责和分工,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精心安排,围绕报到手续办理、交通管理、就餐服务、宿舍安排和军训服装发放等重点环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强化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安全高效,展示郑大和北校区良好形象,让学生和家长称心、放心。保卫处鲁阳就迎新期间校区内安全保卫、车辆管理、交通引导等进行了安排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