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一行来北校区调研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1

3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副处长王红光、梁冬松等一行6人来北校区调研指导后勤保障工作。在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首先代表北校区欢迎罗敬党处长一行的到来,感谢后勤管理处多年来对北校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北校区目前的现状、今后发展定位和规划,以及北校区家属区物业社会化管理后出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后勤管理处今后更要持续加强对北校区的支持力度。

罗敬党指出,新学期开学之初,后勤管理处一行来北校区开展后勤保障调研工作,主要是进一步了解北校区青年教师公寓房使用、校园环境美化、学生宿舍淋浴间改造、校园物业管理、电力增容等情况,研究解决电力增容、校区零星维修等后勤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罗敬党一行认真听取了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及各单位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尽快研究解决,竭力为北校区及辖区各单位排忧解难,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罗敬党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校区物业管理,以及青年教师公寓、学生餐厅、宿舍淋浴间改造等基础设施情况。现场调研过程中,罗敬党不时与随行人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大家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