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积极储备防汛物资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02

防汛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是完成汛期抗洪抢险任务的重要前提。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原则,根据学校防汛工作安排,科学调度、优化配置,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为北校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729日晚,管理中心接到了学校配送的防汛专用沙和专用袋。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同志第一时间安排中心办公室人员,通知北校区突发事件应急抢险队成员,以及保卫处、管理中心、后勤部门、校区万厦物业、家属院物业等防汛重点单位于第二天一上班进行防汛用沙的装袋及分配。

程相喜强调,校区各相关部门和各位抢险队成员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负起责任,分配好防汛沙袋,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低洼地方的防汛工作。

此前,管理中心已配备了救生衣、雨衣、雨靴、铁锨、大功率水泵等防汛抢险物资,均有序存放于重点部位或集中在专门区域,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就近及时、有效、准确、安全调运应用。